開車回台北的路上
陳先生突然說
順道到九華山走走好了
第一次聽說九華山是陳小弟半夜不舒服總是要我們抱著在冷清的街道上走阿走的
有時還會伴隨著他的哭聲
街彷鄰居的老阿嬤跟我們說:帶去九華山拜拜就會好了
那時還不很迷信的我心裡總是OS:那醫生是幹嘛用的??如果拜拜病就會好的話~~~
不過
經過最近幾次經驗
陳小弟疹子發的兇,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祝總是拿藥草跟符來給陳小弟淨身
都得到超好的效果
令我也不得不讚嘆這其中的神奇~~
 
九華山真是個香火鼎盛的地方
 這天好心的義工媽媽強烈推薦我們吃這平安麵
人山人海阿
還有小小朋友專用的桌椅
 
說真的
平安麵很好吃
陳小弟也很愛
但,這不以為然的表情又是怎樣來著????
 
還聽從建議去買了水桶
裝了厲害的水回家
陳小弟認定這桶水就是他的
緊抱著不肯放~~
 
 入口處提供著飲料
回程時真的口渴了
要一碗來喝
料多實在的熱金桔茶
超讚的啦
加上買了兩包花生回家也都很好吃
對九華山的印象整個超好!
 
回程經過新竹
還繞到內灣走走
陳小弟平常在景美夜市也有打彈珠的習慣
一看這機台
非打不可
 
很認真很專注的打著彈珠
架式十足耶
(最近他也很愛我開心農場的幸運轉盤,請大家多多送我籌碼阿~~)
 
在一家賣古早童玩的店外頭
看到這隻小小貓
脖子上那怪牌子寫的是:請好心人收留牠~~~
我怕這類的小動物,雖然也覺得小小貓很可憐,但真的沒辦法
 
最愛的音樂碼也不能跳過
不管到哪裡
吸引陳小弟的永遠都是這幾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