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媽媽我回到家
晚上快七點鐘了
陳小弟還在睡覺
我好緊張阿
因為睡醒後往後加5-7小時才是他再度睡覺的時間
這時間還在睡就代表今天得奮戰到凌晨的意思了
所以
不顧陳小弟生氣的風險
我毅然決然得把他給吵醒了
果然
這小子生氣了,放聲大哭
趕緊開巧虎吸引他
再拿出好久沒買的烤地瓜(幸好有決定買下烤地瓜)
終於這位小朋友破涕為笑了
 
才哭幾分鐘
眉頭眼睛鼻頭都紅通通的
我很期待陳小弟成為第二個小小彬阿
這樣媽媽我在家數鈔票就好
不用出門上班啦~~~
現在吃烤地瓜都要自己剝皮自己拿著吃了
小朋友真的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