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林口的阿姨難得有空閒
來家裡找老媽聊天&探望陳小弟
這天我覺得最神奇的事情是:
陳小弟從頭到尾都沒哭而且還跟姨婆玩的超開心~~~
真是一點都不像是陳小弟的風格
晚餐
陳先生超好的說要帶我們到蘇杭吃飯
新店這家蘇杭真是不容易訂位
已經好幾次訂位都槓龜了
不抱希望的隨便問問,竟然有最後一桌耶!
只能說這位阿姨真是強運!
 
 
 很喜氣的入口 
 
陳小弟在外面餐廳,可以乖乖的坐兒童座椅直到他吃飽飯為止
p.s.這天餐廳提供的兒童餐具,陳小弟用的超順手
 
蝦仁絲瓜湯包,清爽口感佳
還每桌限量兩籠呢
 
蒸&炸銀絲卷
陳小弟沒有很愛
 
山蘇炒小魚干
一般般,就是又油又鹹的炒青菜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吃清淡慣了,其它人應該會覺得很.o.k.)
 
蘿蔔絲餅
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不過,我向來不愛吃這款食物
所以請老媽跟阿姨分吃囉
 
蔥油餅,是屬於厚又有層次型的
還不錯吃,也是每桌限量兩份
 
蔥燒排骨
其實肉燒的還買軟爛
只是我一樣覺得鹹了點~~
 
陳小弟吃了自備的綠花椰菜、一點點銀絲卷
喝上一瓶自備的有機無糖豆漿就滿足了
 
 炒豆苗
 
這是我當天的最愛
紅豆鍋餅
這也是厚的耶,跟一般薄到不行的不一樣
裡面的豆沙餡還算多
皮因為煎過,所以軟中帶Q,超好吃~~
 
陳小弟深獲老人家的喜愛
現在帶他出門比較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