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1是公司的台南會議之旅
雖然還在飲食控制當中
但是因為想順便讓陳小弟暫時離開ㄋㄟㄋㄟ
做為離乳的測試
所以就還是跟著同事出門了
 
在出發前的兩星期
就一直趁陳小弟吸ㄋㄟㄋㄟ的時候跟他說:
有兩個晚上媽媽不在家,要加油!
出發的前一個晚上
這位小朋友還在半夜大哭好久
害我真的很擔心
沒想到
離家的三天兩夜,陳小弟靠著豆漿很Safe的度過了
跟陳先生討論的結果
決定就順便執行離乳了
老媽說要塗個薑汁或辣椒之類的
但總覺得陳小弟好不容易盼到ㄋㄟㄋㄟ回家
一張口就吸到怪味太虐待他了
所以,我決定甚麼事情都不做
看能撐多久就撐多久
並沒有一定要在這次就執行成功
沒想到老媽在星期五中午過後(我回家前的半天)
就開始跟陳小弟說:ㄋㄟㄋㄟ受傷了(聽說陳小弟的小臉馬上垮下來)
回家後
陳小弟隔了好一陣子才想起媽媽,當然是因為他想到ㄋㄟㄋㄟ了
我也試著跟他說ㄋㄟㄋㄟ受傷了
沒想到陳小弟帶著委屈失望的表情就飄走了
這小朋友好乖
沒有繼續盧或大哭大鬧耶
隔天星期六只剩我跟陳小弟兩人在家
本以為要破功了
但小傢伙只來找ㄋㄟㄋㄟ兩次
過了星期六中午就沒再找囉
真是個很懂事的小孩
 
 
每次看他睡醒大哭或是跌倒傷心
有時候覺得他悶悶不樂,一付有心事的樣子
(小傢伙應該覺得很詭異又納悶,媽媽不在家兩天回來之後,ㄋㄟㄋㄟ竟然就受傷了~~~)
都會心軟想說要不然再給他吸一下好了
畢竟吸ㄋㄟㄋㄟ是他最快可以得到安慰跟安撫的方法
沒想到
最後離乳最困難的人竟然是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