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陳小弟之前
讓我一頭栽進日劇熱的
就是這齣『交想情人夢』
從正常編看到特別篇,
也殺到日本買了鋼琴包(開始了一年兩次的東京自由行)
這電影版哪有不看的道理呢
請陳先生跟老媽星期天下午幫我照顧陳小弟
一上映的這周日就跟同學好友們去看囉
雖然因為陳小弟很久沒摸日劇了
也很怕睡眠不足的我在電影院裏頭昏睡
但~~
顯然是我多慮了
電影版一樣好笑好看
千秋王子一樣帥
真是個大滿足的周日午後
精神糧食大進補呢!
 
上一次進電影院是快兩年前囉
陳小弟還在肚子理
帶著他去看花男Final
 這次的交響我自個兒來囉~~
陳小弟~~等你長大,媽咪再帶你吃喝玩樂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