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晚上,喜來登、武田尾牙,第三獎Iphone一隻
是說不過是尾牙中個獎為什麼要特別記錄呢???
因為
從1998年畢業,工作到今年總共12個年頭
終於在第12次參加尾牙時中獎了~~~
 
其實
一點都沒抱希望的
除了以往的紀錄太賽之外
公司有規定,前三大獎人不在現場不能得獎
但是,陳先生跟我同一天有尾牙
陳小弟還等著我回家餵ㄋㄟㄋ ㄟ
雖然陳先生的媽媽有上來支援
一度猶豫著要不要就參加到底??
但,終究還是很掛念陳小弟
ㄋㄟㄋㄟ庫存也滿到需要處理
心想反正不會有我的事情
還是早早就回家當奶媽了~~
沒想到
就在快到家的路上
Naya來電說,L經理抽中Iphone,捐出來之後竟然抽中我呢~~
在好朋友同事的協助跟L經理的體恤之下
(每天看我吃淨化餐,慢慢的變成紙片人,生出無限的同情心~~~)
總算還是把這個獎給了我~~
真是超感恩~~
尤其這個獎是陳先生想要的
真是開心到不行~~
 
另外
陳先生也維持以往的好手氣
除了出席參加獎(人人有)3000元之外
很快的就被抽中7000元的獎項
他們部門有個很讚的傳統,一定要抽到人人有獎,(長官得不斷的捐錢)
所以又進行第二輪的抽獎
陳先生一下子又被抽中5000元禮券
為了想早點回家~~
他索性把獎給捐了出去
果然在他拋磚引玉之下
中第二個獎項的人都捐了出來
很快的就人人有獎囉
總算是比往年早早結束了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