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還忙著帶陳小弟去看醫生
因為診所就在福華對面
結束後就帶著爸媽到SOGO復興館的鼎泰豐用餐
最近開始試吃蒸餃、鍋貼、蔥油餅外食類的我
正苦於腸胃沒辦法接受新食物
果然用完餐後的整個下午
又開始不舒服
很快的中午的好料都又還給馬桶了~~
下班時提著重重的兩台筆電回家
陳先生到捷運站載我時
突然問了句:你還記得今天是????
一直記得星期天是陳小弟滿週歲
早早就開始安排要幫他慶生跟抓周
心裡一驚,難道記性變差的我又漏掉陳小弟什麼事情了嗎???
腦袋裡快速的轉一圈後
恩~~~突然醒了
12/10是結婚紀念日耶
被陳小弟操到完全沒Fu的我
甚至連第幾年都記不得了~~
幸好陳先生說:四年了~~買個造型小蛋糕回家吧!
不能吃正常東西的我
結婚四週年紀念日就在一個可愛的小松鼠蛋糕中渡過囉~~
 
陳小弟的生日也是造型蛋糕
為了跟他不一樣
所以我們選小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