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因為喝喜酒
見到了一些許久不見的親戚
老弟本來說喝完喜酒就要趕回台中寫稿
後來也因為陳小弟太可愛
跟著我們回木柵新家住上一晚
表妹搭我們的車
喝完喜酒也一起到家裡坐坐
愛熱鬧的陳小弟真是開心到不行~~
 
晚餐當然要安排一頓好料的請大家吃囉
之前醫生說我可以吃水餃
所以我很有預謀的在星期五就問好:
蒸餃、小籠包、鍋貼、水煎包、餡餅、蔥油餅這些同類的東西是不是都可以吃
果然,蒸餃、小籠包跟水餃是同類的→可以吃
鍋貼、水煎包、餡餅、蔥油餅→油煎的,只要確定不是花生油或是麻油煎的也可以~~
不過,因為外食不是有機的,又是麵粉類的食品
所以可以偶爾吃,不能常吃
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真的!
 
本來想在新店付近吃就好
沒想到厲害的『山東餃子館』跟』蘇杭江浙會館』都沒有位置
手邊還有SOGO週年慶時拿到的美食優惠券
最後帶了大家到SOGO復興館的點水樓用餐!
這餐
我吃了一顆小籠包、兩顆菜肉蒸餃、半塊蔥油餅、東坡肉一塊&點綴的青江菜、兩小碗的炒水蓮、一盅雞湯
真是感動到不行
陳先生還跟大家說這是我這一年來吃的最豐盛的一餐
只是我超極擔心會害到陳小弟的(真的吃完會有罪惡感~''~)
這幾天很密切的觀察陳小弟
所幸他的皮膚沒有特別狀況發生
安心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