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陳小弟活動力增強
要抱著他餵食真是越來越困難了
真的很擔心哪一天他一扭動就掉到地上去~~
現在他自己可以坐的很穩了
一直想著得趕快買個餐椅讓他坐
928那天只剩自己在家裡陪他
意外發現
只要放在嬰兒床裡
陳小弟會自己站好好的讓我餵
更加讓我決定可以訓練他在固定的位置上吃飯
前事務所同事恰好也推一款餐椅說不錯用
就很順勢的拜託了他從新竹幫我買來這餐椅
 
很抗拒任何椅子的陳小弟
深怕繼推車、安全座椅後又白花錢買餐椅
幸好在陳先生的引誘之下
陳小弟終於願意在不綁安全帶的狀況下
坐個一小段時間
瞧這傢伙,開心的呢~~
也很難得也可以清楚的看見他下排三顆牙齒
 
 
爸爸你又再給我偷照,我吃米餅吃的正開心呢~~
 
不小心吃太大口了,露在嘴巴外的米餅不會被口水溶掉'
就這樣一直粘著~~
陳小弟:誰來幫我一下呢!?
 
對任何事物都很好奇的陳小弟
 
天氣變冷了,陳小弟發著燒,皮膚狀況也不是很好
整個不舒服到一個極點
 
媽媽~~你趕快抱我啦,我不想做在這椅子上吃飯了
陳小弟真的是很愛撒嬌又很會欺負我的小孩
一頓飯吃下來
要換好幾個地方餵食
坐坐餐椅、站在床裡、爸爸抱一下、媽媽抱一下、床墊玩一下
要不是現在正全力治療他的皮膚
陳小弟的情緒上不能有太多波動
真是想讓他餓個幾餐,好好訓練一下生活常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