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外婆家的孫子們(內外一起)中排行老大
而且第二個距離我還很遠
所以得寵&稱霸了很久
從我現在的個性真是不難看出
更厲害的是我們家的倆個小孩因為從小不住在一起
被分別照顧的結果兩個人都像是獨生子女也都像是老么
 
也因為年紀的差距
在我結婚生子將近四年後
外婆家終於又有喜事要辦囉
 
10/18訂婚的小表妹,比我小了六歲
在競爭激烈的教師爭霸戰中
順利考上正式的國小老師(真的是很厲害~~)
看著他的喜餅
真是很令人懷念
因為跟我的一模一樣呢~
令人懷念的好味道_舊振南
 
中式大餅 六塊裝
鳳梨酥是一定要有的,其他口味就看個人了
老媽最愛的是椰子酥
 
梨酥真得是經典,陳先生的最愛
 
小盒裡頭還有一個小袋裝
 
一打開袋子,香味立刻撲鼻而來
對只能看不能吃的我真是折磨
尤其是這款鳳梨酥真的很讚
堪稱是近期來誘惑我的美食中打擊最深的
 
餅皮香酥,內餡飽滿、軟嫩~~
陳先生吃完立刻說:佳德輸了~~
果然他的最愛還是舊振南
從我挑了舊振南當喜餅的那一刻起~~
很難再有其他家鳳梨酥能竄上陳先生心中排名的第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