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陳小弟還在治療皮膚
所以月餅不能吃、柚子不能吃
烤肉當然就更不可能了
今年的中秋節彷彿跟我一點兒關係也沒有
 
有了新家之後
婆婆說三節要拜拜、外加清明跟七月半也都要
一年至少要拜個五次
上個月的七月半很簡單順利的拜完了
週六的中秋節是住進新家後第二個要拜拜的節日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一直以為也是要拜素便當
幸好有偷問
原來中秋節只要拜月餅就好囉!
 
 
陳先生對於月餅也不是很愛
他只喜歡小Size的鳳梨餅&豆沙餅(還不能加蛋黃喔)
大顆的也不行,因為他會吃不完
我則是什麼都不能吃
幸好
還有鳳梨酥是他的最愛
所以,拜拜就只能準備鳳梨酥了!
既然這樣
我一定要找到厲害的鳳梨酥給陳先生吃
 
 
上個月初很巧的讓我買到想很久的『佳德』鳳梨酥
陳先生一吃就愛上了
(在這之前,我們訂婚用的舊振南一直是他的最愛)
帶回台中給陳先生的家人吃
大家也都覺得很好吃
所以上星期又準備了一些帶回台中拜拜&寄回屏東給表姐妹嚐嚐看
因為前兩次去買的時間還不夠接近中秋節
所以一直搞不清楚這家店有多厲害
前天幫表姐去了一趟,終於讓我見識到這家店的神奇
那隊伍比起之前永和家附近的王師父金月娘
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更巧的是
今年公司收到的禮盒
也有很多鳳梨酥禮盒
佳德在上星期可是瘋狂的出現呢~~
因為有分到鳳梨酥我就會帶回家
所以週六的拜拜我另外準備了一小盒木柵的麥園鳳梨酥
陳先生昨晚吃了我零買要給他當點心的
覺得還是佳德的最讚
 
我們家今年的中秋
就在不斷出現好吃的鳳梨酥中渡過了
memo一下今年陳先生吃過的鳳梨酥&感想:
御糖(同學的彌月禮盒,陳先生一開始很驚為天人的說不錯吃)
佳德(這個一吃,立刻打敗前一家)
中間還有伊莎貝爾的小巧鳳梨酥插花(但是陳先生說不優~)
麥園(陳先生覺得比基隆李鵠的好吃,但還是佳德讚)
禮坊(陳先生說很傳統,比伊莎貝爾的好ㄔㄧ些些)
 
所以
現在陳先生喜愛的鳳梨酥有兩三家
佳德&舊振南~~
木柵麥園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