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弟雖然一直很瘦小
但是行動力卻超強
前些日子就有發現他好像想學站
每次抱著總會踩著我的身體往上爬阿爬
或是乾脆站在我的腿上
前幾天(星期四8/20)晚上把他丟進嬰兒床
跟他玩著躲貓貓的時候
突然這位小朋友抓住嬰兒床的欄杆
順順的就往上爬,竟然一轉眼就站好了
接著會順便就咬著欄杆磨牙
因為很怕他把二齒啃壞
所以不敢讓他練習太多次
 
雖然還不是很穩
也不能站很久(我們也不敢,怕他以後腿變形醜醜或短腿)
但是
陳小弟只要在床裡面
已經很快的扶著欄杆站囉
這個週末
快速的扶著欄杆站立已經變成陳小弟最愛的新活動~~~
 
 
媽咪:我動作很快吧,你一不注意,我已經站好了耶!
 
準備動作,看一下要從哪裡抓~~~
 
不要把我關在這裡啦~~我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