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弟自6/22進入特殊的中醫療程
也快滿兩個月了
 昨天帶著陳小弟回診
醫生說陳小弟的類固醇反彈期已經過了
現在發的疹子或是組織液只是他體內西藥的餘毒未清
已經要進入調整體質期了呢
主要就是得先讓陳小弟的腸胃功能恢復正常
所以陳小弟即將擺脫中藥
只要吃酵素調整腸胃就可以了
這也意味著
只要調整期結束,整個療程就會進入尾聲
對於這樣的進展真是令人開心
 
醫師還說
陳小弟痊癒的速度算是相當快速的
乍聽之下,我們都很困惑
因為陳小弟還是會癢會抓,半夜還是不好睡
醫師解釋
以他用過的西藥不管是量及複雜度
加上完全停用類固醇是7/14
到昨天他看到的陳小弟已經通過反彈期進入緩解期
真的是好很快
醫師說可見我吃東西真的非常小心
飲食控制做的很好
聽到這~~
真是很令人感到安慰
雖然我也因為這樣趁機減重了不少
能讓陳小弟快快好起來才是我最重要的目標呢~~
 
非常熱愛美食的我好歹也吃了兩個月的淨化餐
已經到了別人吃的東西不管是什麼看起來都很好吃
常在公司的休息室拿點心零食看一下
也常買美食逼迫陳先生跟待在家裡的老媽吃~~
只能用看跟買食物
讓自己得到一點點安慰
並且有毅力繼續吃著淨化餐
幸好
這些努力有了好的結果
我會好好繼續堅持淨化餐
直到陳小弟痊癒為止囉~~
 
 
 
 
 
 
以陳小弟之前用過那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