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帶陳小弟看完醫生
把他送回學校
跟陳先生兩人去西堤好好吃了頓飯
令人驚訝的是
平日中午
沒定位的我們竟然還要等一下下~~
幸好真的只是一下下~~
到底是哪裡不景氣??
一頓午餐要價550元,還不是坐滿滿????
算了
重點是令我懷念的美食!
 
水果沙拉
 
 
 牛肉焗麵包,平常對焗類非常不行的我
看在這是難得的大餐份上
很努力的把它給吃完囉!
 
 
陳先生的焗磨菇,這我就真的不行了!
 
蕃茄海鮮湯
 
我只能喝這牛肉丸清湯,其他的都有可能造成陳小弟過敏只好跳過!
 
漱口用的沙瓦
 
重點來囉:酥烤牛排,又嫩又香,可能跟我很久沒有吃好料的也有關係~~
 
陳先生的德國豬腳
還有去骨的服務呢~~
 
清爽的番茄梅汁
 
陳先生一貫的選擇:咖啡~~
 
巧克力冰淇淋,看起來真好吃,不過陳小弟不行~~
 
選了一個看起來最安全的烤布蕾,吃完後才想到,這也是蛋做的~~
真不妙!
 
 
結論是
大餐是很好吃
但是陳小弟幾乎樣樣不能吃
真是個幫媽媽省錢跟顧身材的好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