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朋友一直都是七到十天才便便一次
每次一便就跟一座小山一樣
如果要有個精確的概念
大概就是一碗飯的量~~
 
所以
我都是懷著悲喜交加的心情來看待他的便便
一方面開心他終於便便了
另一方面則是收拾善後很傷腦筋
來家裡見識過他便便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好笑
但身為他的媽,必須處理大量的便便
可真是一點都笑不出來
最近幾次
他總喜歡坐在我腳上的時候便便
每次都來的又急又快量又多
所以當我聽到他招牌的便便聲及聞到味道時
我也已經不能倖免於難了
就這樣
一人便
兩人都要洗澡換衣服(陳小弟有時還得換床單)
搞定他,讓他恢復乾淨就像打過一場仗一樣
幾分鐘的時間就讓人精疲力盡
幸好陳先生會幫忙搓陳小弟的『屎衣』
否則
真是令人害怕的便便時光哪
 
 
陳小弟長大要好好孝順你阿爸哪~~
 
很認真的檢查著有沒有搓乾淨的陳先生~~(這個我就真的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