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夜裡已經相當乖巧的陳小朋友
上週又開始夜奶
4/4凌晨因為喝了ㄋㄟㄋㄟ
疲累不已的我跟陳先生偷懶
沒有好好幫他拍嗝
導致屬於他的兒童節就在他的哭鬧中開始了
陳先生因為太疲倦
儘管平常很疼他
也終於受不了陳小弟的哭鬧
對著不會說話的陳小朋友發脾氣
還摔了他的奶嘴跟玩具
更牽托到因為喝母乳才會肚子餓一直哭鬧
(陳先生一直覺得陳小弟只要哭不是尿布濕就是肚子餓)
 最後陳小弟很任性的讓我抱著睡了一個半小時才回自己小床睡
每次陳小弟上大夜班後
我的減重進度就會有進展
我想陳小弟其實是想幫助我讓停滯的體重下降
真是個好孩子阿
  
 睡醒後的陳小朋友
皮膚炎的狀況更嚴重了
從頭漫延到腳
趕緊先送到附近的皮膚科診所
得到我最害怕的答案
他同時有著『脂漏性皮膚炎』跟『異位性皮膚炎』
這代表著他更有可能是過敏體質的寶寶了
 
 隨後換我到中醫師診所(很神奇的中醫,以後再慢慢說)
治療我的媽媽手
 說起令人擔心的陳小弟
診所裡的人紛紛催促著我趕緊帶陳小弟來診治
就這樣
下午陳小弟又被我們帶進中醫診所
 醫生說他十二指腸及腸子火氣太大
我只好說出陳小弟七到十天才會便便一次
當場診間裡的婆婆媽媽及醫師都覺得太誇張了
但是陳小弟就喜歡一週便一次我也沒辦法ㄚ
總之
最後在消消火氣後
陳小朋友的精神及皮膚狀況都好多了
 
而屬於我們兩人的節日也就在診所不斷穿梭間給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