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陳小朋友出生滿100天→這也代表我已經100天沒上班了~~
天氣不錯
陳先生也有空
下午又帶陳小朋友出門玩耍
這次選難度比較低的士林官邸
原以為星期天下午人不會太多
沒想到人超多
而且跟上次在大安森林公園一樣
嬰兒車到處跑
研究著別人車裡的小朋友是幾個月大變成另一種樂趣
陳小朋友算是裡頭年紀很小的
這小子真的很好命
小小年紀就開始假日出遊
而且出門後就變得乖巧多了
在家可是成天精神奕奕的哀唉叫
 
我正在練習抬頭,媽咪很嚴格都會按表操課
 
大家都說我跟爸爸長的像,所以他最疼我了!
 
我也是知道外面比較好玩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