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小朋友
今天我的體重終於突破3000g了
雖然跟其他的室友比起來
我還算是袖珍
不過,總算也邁入3字頭了
 
一早
媽咪又是清晨五點多就到牧場上工
沒想到
就在她努力的清完倉後
我竟然醒了過來
護士阿姨要媽咪拿現擠的ㄋㄟㄋㄟ給我瓶餵(尚青的尚讚)
就這樣
前一晚還在說出院前要學習如何瓶餵的媽咪
陰錯陽差的開始了她第一次的瓶餵>_<
 
晚上
爸爸的券商朋友帶著厲害的數位單眼相機還有大砲鏡頭來看我
說是要幫我拍寫真集
我很厲害的吃個半飽後
眼睛睜亮亮的準備當小小模特兒
只要是拍照或攝影,
我都會精神奕奕的把眼睛睜大
(媽咪說這是我除了吃ㄋㄟㄋㄟ外的,第二個強項)
爸爸偷偷帶我回到房間
叔叔們快速的拿出傢伙
兩台相機同時對著我,快門閃阿閃
瞬間我已經有好多漂亮的照片了呢
比起爸爸的數位相機
叔叔們的裝備真是好太多了
 
在我報到的第17天
有兩個新鮮的第一次
以後應該還會有更多的第一次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