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小弟
因為台中的奶奶今天要上來拿報戶口的文件
所以
今天早上爸爸跟媽媽終於決定了
我以後叫『陳彥霖』
雖然是很菜市場的名字
但是,誰叫老師說這個名字好
為免以後我闖禍害爸爸跟媽媽被奶奶碎碎唸
我就勉為其難的用一下這個名字好了~~
 
今天中午媽媽有趁我要吃ㄋㄟㄋㄟ的時候
偷抱我給奶奶跟外婆看一下
那時的我眼睛是睜開的喔
倆個老人撲上來的瞬間
還真是有點嚇到我
稍後
台中的奶奶又拿出他的法寶→大悲咒水
要媽媽趁我吃ㄋㄟㄋㄟ的時候
幫我擦擦臉、手手跟腳腳
奶奶說我睡覺的時候都會抖一下,眼睛兩側有青青的顏色
一定是媽媽生我的時候,我被嚇壞了
擦了大悲水就會好~~
 
然後台中的奶奶說台中&鄉下的親戚好友
也送了我好多禮物
她已經訂好了了油飯、雞腿跟紅蛋要送給大家
送蛋糕太沒有Fu了
奶奶心裡的OS:這可是長孫兼金孫呢
彌月禮怎麼能像爸爸跟媽媽那樣
不送油飯,改送蛋糕或餅乾之類的就草草了事呢!
 
接著奶奶還有說
算命的老師說我生的時辰真好,命格超好
以後很會念書,但是愛玩,所以要爸爸跟媽媽督促我好好念書
要栽培我念越高學歷越好
我今天才出生第十三天呢
就隱約可以體會現代小孩的壓力都很大~''~
 
說完了我的這些事
當然媽媽也不能倖免的被說著坐月子要如何做才會好之類的
突然覺得幸好我沒有跟奶奶一起住
要不然應該還會有更多注意事項跟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