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小弟
今天出生第九天
媽媽幫我想好的名字,
奶奶拿去給老師看
老師說不好,
老師另外列了一些字要給我當名字用
但是都很普通又俗氣
爸爸也一直努力研究姓名學
今天又被老師打槍一次
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名字
 
從我ㄧ出生
雖然我頭尖尖、腳腳也要做復健
還有黃疸,常常被送去作日光浴
但是有很多人關心我
奶奶姑姑阿公阿嬤、
還有不同的叔叔阿姨帶著禮物來看我
雖然我常因為做日光浴讓大家看不到(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都有收到大家的關心喔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的禮物
我也有準備回禮要送大家呢
今天爸爸媽媽又幫我重新選了一款精緻又新穎的彌月禮
應該暫時沒有其他小朋友會跟我用一樣的(我也喜歡獨特性)
因為想保持新鮮感&給大家驚喜
希望到時候能讓大家收到開心&吃的滿意
所以就先賣個關子,不把照片秀給大家看了
 
今天好不容易回到媽媽住的10樓了
我會努力吃ㄋㄟㄋㄟ
才不會再被扎針驗血、送到樓下去作日光浴
更重要的是才能讓叔叔阿姨來看我本人~~
 
另外,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媽媽現在的暱稱叫『乳牛』
早上媽媽嚷嚷著跟爸爸說:我好像在牧場上班哪!
今天擠出來的ㄋㄟㄋㄟ,因為把護士阿姨的冰箱塞爆了
只好都拿去做人乳冰棒
如果在古代,媽媽一定不用怕失業
最少還有奶媽這個工作可以給他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