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陳先生一早幫我照了張大肚照
他一直嚷嚷著小朋友應該就要出來了
他覺得過了星期五就沒有機會再照大肚照了
 
下午辦完了一些要跑銀行
繳帳單之類的瑣事
回到醫院做例行的產檢
醫生一看到我
還稱讚說:不錯嘛,很厲害喔,可以撐一個星期,羊膜夠強!
接著問我們家陳先生回到台灣了嗎??
照了超音波,小朋友沒有長大太多
又做了內診,還是維持在開半指呢
羊水也沒有破
我就開心又放心的把最後兩樣待產物品買好回家去
 
晚上還開心的跟先生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還買了85度c的麵包當甜點
租了九降風回家
準備好好享受週末
 
沒想到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10點半被一陣便意痛醒後
努力了一陣又是徒勞無功
索性把澡跟頭髮都給洗好
當我舒服溜回床上準備看電視時
 
有規則的便意痛感出現了
夾帶著俗稱產兆的落紅
量了幾次確定是3-5分鐘就痛一次
馬上拎著剛準備好的待產包跟陳先生衝到醫院
到院恰好12點整
一量已經開兩指半了呢
立刻開始依待產程序被處理了起來
陳先生也忙著辦理住院手續
就這樣
一路痛到星期六的早上
一番波折的終於在9點07分
靠著住院醫師及主治醫生的協助
把陳小弟給生了出來
 
因為有藉助到外力
所以陳小弟頭尖尖
陳先生說以後陳小弟如果知道是我半途而廢
功虧一匱才害他被用吸的出來
頭形變得頭尖尖
一定會很怨恨我
所以
我現在邊餵母乳,都有給他摸摸頭
 
總之
我們家小弟很乖
真的撐到陳先生回來
我其實也沒有痛太久
也讓我們倆個工作都大致告一個段落才出來
真是善體人意的小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