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陳先生與友人聚餐
很特別的是友人茹素
所以聚餐地點當然是素食餐廳
對於不擅吃素的我來說,這位友人的邀約我是一點都不擔心的
因為每次選的餐廳,都讓我吃的很開心
一點也不會感覺是在吃素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蓮香齋
自助式的素食餐喔
孕婦現在很難抵擋好吃的自助餐
陳先生在大家到齊前,還對我諄諄告誡
千萬不要因為是自助餐
就吃的太開心,一不小心又吃太飽了~~
結果,完全如陳先生所料
樣式好多,又精緻、又好吃→害我完全忘記要照相
只好靠記憶回想自己吃了什麼~~
(畫面就只能靠想像了)
竹筍湯一碗→孕婦很厲害,裝滿滿的竹筍,沒什麼湯,竹筍超嫩的~~
接著來點好消化的水果:百香果半顆3枚、小番茄5顆、芭樂一片
手捲也好消化,來一捲→因為包滿滿的生菜,少少的沙拉醬,所以好吃
最喜愛的炒青菜當然也要來一盤→這炒青菜真神奇,很清脆就算了,完全沒有素食的怪味~~
再來碗素雲吞意麵,配著炒青菜真是剛剛好
接下來又吃了壽司2枚、小煎包、蘿蔔糕、燒賣、蒸餃、蒸蛋、煎豆腐
吃完熱食又弄了盤百香果+小番茄換換味道
接著進入我最愛的飯後甜點
偷吃了兩小球哈根達斯冰淇淋
一個黑糖芝麻麻糬、寒天果凍
還有小蛋糕四種口味
外加一杯新鮮現打果汁
陳先生說沒有人像我這樣吃的,大家都停下來了
只有我還繼續吃,吃的也太多了點~~
(但其實是因為後來聊開了,我要一直說話又要吃東西,速度就變慢了ㄇㄟ)
總之,這是家好吃的素食自助餐
要我再吃ㄧ次也不會排斥的那種~~
 
 
剛到時,照了一下入口~~還好還有這兩張
IMG_1615[1]IMG_16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