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在台中終於吃到還不錯的早餐
陳先生一直認為我對台中很偏見
對這個城市處處挑剔
尤其每到吃飯時間,更是覺得我很難搞定~~
但,說實話
在台中要找到跟台北一樣質感的美食
選擇並不是那麼的多
充其量,只能說
這裡的物價低,能吃到便宜大碗又不難吃的東西~~
真的要好吃的,還不是跟台北一樣貴~~~
 
這天的早餐→馬克咖啡
說實話
真是近年來在台中吃到算好吃的早餐
雖然就是很簡單的三明治
我喜歡有鼓類有主食有蔬菜營養很均衡
又不油膩的食物
 PIC00008PIC00011
  
加上新鮮現打果汁
蘋果番茄汁
PIC00015
其實我對蕃茄沒有特別愛
但是它有加梅子粉,就好喝好喝~~
滿滿的一杯
沒有冰塊,也沒有其他添加物
就是新鮮水果打成汁
對我這個需要吃水果有懶惰的孕婦而言
算是划算的了~~ 
 
簡單到不行的組合 
但超合我胃口的~~
另外
這家店比較神奇的是
它會在店門口放當季的水果
讓大家免費吃
今天剛好遇到冰西瓜
雖然一大早吃西瓜怪了點
但很適合我這個火氣大的孕婦
一份75元,對當地是來說是高消費
對我來說,就是台北的早餐價
但也不是天天吃得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