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喝玩樂是人生的四大樂趣
少了吃,活著的樂趣就少了一半
以上,是陳媽媽說的
有一段時間
變的很不能吃,美食當前吃不下就是吃不下
那時陳媽媽既感嘆又幸災樂禍的如是說
 
導致後來即使知道身材一直往橫的發展
看到美食還是無法控制
既然這樣
害我發胖的禍源可就得好好的紀錄下來
星期天
不知為什麼
變成我要請陳先生吃晚餐
所以我選了在永安市場站附近,還沒吃過的日本料理店
既然都要花錢,至少要花錢的人開心~~(我自己詭異的原則)
 
注意這家店很久了
因為是我買單,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點想吃的東西
最近走清淡路線
所以點了烤青花魚套餐
魚要等15分鐘,所以先上其他的小點,茶碗蒸真好吃~~
影像008
 
等待是值得的,魚很嫩,烤的很好~~
影像009
 
 
一整套有這麼多~~                                                          餐後還有甜點跟水果(紅豆紫米湯好喝~~)
影像011影像012
 
 
陳先生吃的是炸豬排飯,土雞蛋看起來真棒
影像004
 
比起前一天的杭州小籠包
這日式的定食算是實惠多了
用心料理的套餐
乍看之下似乎量不多
但我認真的吃完後,可是撐到不行呢
價格也很一般
如果單純的只是想好好吃頓飯
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