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記錯
墾丁會議之旅後
又重新對看書這件事情狂熱了起來
總覺得
帶著書
好好的坐在店裡
喝上一杯咖啡,慢慢看著書
打從心裡得到平靜
真的是上班族最大的享受(我個人最近很喜歡這樣的慰勞方式~~)
 
當然我近一年愛上的日劇
也如火如荼的在進行中
起源於日劇:偵探伽利略,
看了一本,就有停不下來的第二、第三、
連參加書展,也抱回幾本重重的推理書
從東野圭吾、松本清張,到宮部美幸,
近一個月來,加上跟同學借的,大概消化掉快10本吧~~
沉迷的程度,再度讓陳先生訝異(或許興趣廣泛也有嚇到他~~)
一晚臨睡前,陳先生突然問我:我是安全的吧!?這個疑問真好~~
 
看推理小說的樂趣在
不到最後,謎底不會揭曉
對於不常讓腦細胞活動的人,很能預防痴呆~~
除此外
也學到很多常識&知識
連『死』的方法都有很多種呢
不過,一般人用不到就是了~~
 
而我自己的結論是
看書是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做的活動
能養成閱讀的習慣很好
這個習慣可以很有彈性又隨時的填補個人的空閒時間
不用擔心找不到伴
書就是最好的伴囉~~
(不過,能有吃喝玩樂的ㄎㄚ當然還是最棒的~~)
 
 
排排站是已經看完的               手邊待看的最後一本
DSCF0074DSCF0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