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幾乎都在香港渡過
不過不想做全紀錄
一直到20080222中午離開香港辦公室前
雖然香港同事很好
也吃到一些美食
可是處在緊張的工作&超大的壓力下
對我來說
這就是工作,人在哪裡都沒有差
通常要出差的人會被羨慕
好好喔,可以出差耶
(尤其如果是需要出國的,那個羨慕的語調就會提高個八度、十度的)
人家總覺得你就是出門爽、出國玩的
然後就必然的要帶東帶西的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出差爽不爽?好不好玩?
我個人是覺得
出差是有機會順便留下玩沒錯
要說順便賺機票也沒錯
不過
光是行李多了台重的要死的電腦
還要多帶上班穿的衣服
而且應付工作的壓力、安然的撐過工作後
都還不知道有沒有命可以玩???
說實話
與其搞得這麼累
我比較寧願自己花錢出國玩
還比較痛快
那一點點機票錢,我其實並不很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