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再度體驗了在高速公路上度過的感覺
這種經驗
是結婚之後才會有的
以往都是看心情的決定要不要回屏東休息
但,當了人妻之後
就沒辦法這麼的隨心所欲了
幸好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高速公路上
也去了些地方玩耍
其中
新港讓我印象深刻呢!
尤其生炒鴨肉羹,真是絕妙的好滋味阿
這是近期除了板橋黃石市場的生炒魷魚外
讓我意猶未盡的極品~~
有機會到新港奉天宮,除了拜拜求保佑外
也可以嚐嚐這好味道喔
 
             午餐: 兩個人只花85元(我真的很好養)                     生炒鴨肉羹(NT30)                                                         
 DSCF1918DSCF1919
 
                           豆腐角+炸粿(NT35)                                                                    肉粽(NT20)                                                 
DSCF1920DSCF1921
 
碰上美食,就會打開的美食雷達
DSCF1923
 
忘了說的是,在新港奉天宮裡頭竟然看到這東西
UN For TAIWAN得匾額~~~~
對於我這非常不親綠的人來說
實在感到很不可思議
DSCF1911
 
還去了夢時代晃一圈
說實話
除了大,還真是不好逛
 
當然回到屏東(我的老家)
不能少的一定是大快朵頤囉
因為每餐都跟餓鬼一樣
所以在想到要照下我們南部的豪邁美食前
就都被吃光了
還好,最後一餐的萬巒豬腳
拜之前的美食尚未完全消化所賜
總算也照了兩張
 
吃飯皇帝大(照完就要開動了)→這一桌才花了460元~~     吃到剩一半才想到要照相的豬腳
DSCF1942DSCF1943
 
週末的重點就是:高速公路+美食
回到南部就有$$很大的感覺
吃起東西來也特別豪邁&爽快
要打牙祭,當然還是要回自個兒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