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冬至也是老同學的X'mas Party
沒有吃湯圓(年紀已經夠大,不需要再增加了)
但是有玩交換禮物
認識這群人20年了
第一次玩交換禮物耶
超新鮮的,玩的很開心喔
只要湊得到一起,不管玩什麼都很開心→老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DSCN1051 

這是我抽到的禮物,該說是跟武田莫名的緣分??
明明就有那麼多禮物
為什麼我硬是抽中一樣在武田上班的Naya準備的禮物
而且還把公司的產品拿來當交換禮物
廣告打的很兇喔,真是太愛公司了!?
 
 
DSCN1052 
這是我準備的禮物(Mos 卡夾)→我自己超愛的啦
被張董(聚會地、新店豪宅的主人)抽中
其實張董可能是最用不到這個的人~''~
張董:如果不喜歡,我可以再用電影票跟你換回來^ ^
還有,後面的葉氏夫妻,鏡頭搶的太好啦!比主角的表情還優是怎樣?????
 
DSCN1053
一起玩了快20年的老同學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
大合照之後,人妻就該回家了(夜深了)
總而言之,謝謝大家
我玩的很開心
以後也要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