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的鳥公司
有個鳥人去哭說,我不給他吃下午茶
還扣他錢當公基金
已經懶得解釋的Amy,只淡淡的回應沒這回事
其他會浪費口水的話都不想多講
已經太習慣黑的講成白的,死的講成活的
真的有豬頭要相信,也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了!
(這個相信的豬頭,已經被降級了,我想老天還是有眼的,希望啦!)
 
那麼
事實是:被凹來當他秘書的業務助理
清楚的跟他說要把錢扣下來拿來捐基金
至於爲什麼會吃不到
因為這個鳥人極少在上班時間來上班
那請問:到快下班時間都還不進公司的人,
應該一定要能吃到下午茶嗎?
而且並不是每次都沒吃到
只是他上班的時間太奇怪
下午茶沒辦法配合他罷了!
寫到這裡
很想用阿泰的名言:叫他去吃大便!
 
下午再忙碌的工作中
忽然想起小美對豬太郎的早餐報復
給了我一絲絲的靈感
既然
這個鳥人哭說他吃不到下午茶
既然
這個鳥人說他是被我硬ㄠ捐基金的
那麼
比這個鳥人有錢的多的Amy於是想:
 
在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拿出所謂“被硬ㄠ”的基金
買回平日大家常吃幾種的下午茶
然後~~~
還在想要不要丟到他臉上
哈哈
 
1000元→可以買50個掛包,或是50個餡餅、或是50個烙餅、或是200個紅豆餅
哈哈
以此類推
剛剛算了一下
大概有2000~3000元吧!
那是不是該全部買紅豆餅比較有感覺呢?
 
有沒有人要給我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