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台北的落腳處也搞定了
多虧了徐娘
每天陪著我找東尋西的
還撥了一天,陪我到台中處理瑣事
當然不會虐待自己的我們
也順便吃了一些好吃的東西
 
就在很開心找到可以住的地方時
突然冒出鬼月不能搬家的禁忌
反應快的媽媽做了一個還算有人性的決定
先搬進去,把房子整理好
但是人等過了鬼月再住進去
所以
我搬好了家,也整理的差不多(除了浴室跟廚房要再努力刷一下)
跟附近的土地公打過招呼,也依照k媽的指示做了法
 
暫時的結束混亂後
突然沒有目標的我
現在在屏東家裡等上班
下星期也還要繼續厚臉皮的纏住徐娘
等9/4(農曆8/1)我才能住進新家
 
 
結婚的事情
也因這一陣混亂
有一個月的時間沒有任何新進度了
搬好了家,上了新的班後,就又要開始準備結婚瑣事
真是天生注定的勞碌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