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佳
機車騎車互擠
一輛125被擠倒了
擠人的沒有幫忙扶,騎了車就往前走
被擠的身手很好,瞬間也騎上機車往前追
就在下一個路口
擠倒人的被逮到了
這個路口沒有警察、又停紅燈
大家就看著三台機車的主人~~17、8歲的年輕人
瘋狂的揍這個落跑的青少年
從路邊打到路中央、紅燈變綠燈
計程車按了一下喇叭示意該走了
也無辜的被罵了一大串三字經
雖然我的距離不近
但是看的很清楚
 
這樣的情景不久前在我家樓下夜市也發生過一次
邊騎回家邊想
現在的年輕人有什麼毛病?
以前的我們會這樣嗎?
有需要這麼暴力嗎?
家長從不管自己的小孩嗎?
 
再想想
如果我有小孩
在外面這樣的囂張跋扈
痛毆別人家的小孩
該怎麼辦?
 
又如果我家的小孩
剛好是斯文有禮的、手無縛雞之力的
在外面遇到這樣的流氓
那我又該怎麼辦?
 
莫名其妙被打死或打傷的社會新聞天天有
真的很難理解
現在的小孩到底有什麼毛病?
動輒動手打人罵髒話
家庭跟學校到底有沒有在教育啊?
說真的
如果無法好好教養小孩
就不要輕易的生下來
不需要鼓勵生育
量多質差不如不存在
這個社會已經夠亂了
讓它自然的走向滅亡也很好!
真的很令人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