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無故抽痛了好幾天
恰巧一早電視上也有要酸被痛的新聞
所以
趁著還不是最忙的工作天
趕緊到醫院查查病因
昨晚睡前已經好好的研究過該看哪家醫院的哪個醫生
掛不到網路號
也準備好就是到現場掛號
但是~~~
到了馬偕,竟然早上的骨科全部都被掛滿了
還得拜託醫生加號才能順利掛號
幸好預見自己公司的業務代表
一陣混亂後,總算是掛上號(心裡不免要想,這真是在藥商上班的好處阿~~)
等好久之後,終於輪到我,又等好久才批完價
再等一段時間才順利的照完x光片回公司上班
順利的看完病,已經是下午3點整
等待的時候人來人往,診間一直有阿桑在交換醫療心得
我的年紀在這個科別稱得上是年輕又突兀吧~~
結論是:台灣骨頭不好的人真不少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每年我要花2-3萬買維骨力給我門家族的老人們吃
也可以理解外婆上醫院都在做什麼
阿桑們甲好到相報的威力實在驚人
我想除了上下班坐捷運外
我沒有在其他場所看到如此多的人
要說它是人滿為患一點也不為過
我想
如果我的小孩夠聰明
我一定要他當醫生~~~
 
最後
真的要很感謝我的貴人同事
否則
我今天可是一個醫生都沒得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