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版流星花園→道明寺&花澤類→松潤&小栗旬→踏上追星不歸路
當中的點點滴滴我想將來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我開始能體會
因為喜愛偶像
單純的想要有個發洩的地方
卻不經意的變成專業級網誌
造福了其他新手Fan,也透過網誌的串聯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fu
或許對現在的年輕小朋友來說
這沒有什麼
但是對我這個上了30歲的熟女而言
這一切就顯得妙不可言了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熱情會一直持續到何時
也不知道我的時間允許我再多任性的揮霍在偶像身上
我很開心我有經歷過這一段
或許以後我是帶著小孩追星的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