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弟在台中住了一個星期

小姑車上三隻大小不等的綿羊玩偶變成他的最愛

想到就要找羊羊

本來想回到台北

家裡有一堆他熟悉的玩偶

所以沒想過要把那幾隻羊帶在路上

沒想到這小子

無聊的時候、愛睏的時候就會吵著要找羊羊

左哄右騙的好不容易撐回台北

一回到熟悉的地方就開始撒野

睡前還在找羊羊

陳先生跟他說羊羊正在坐車來找他的路上

睡醒就會看到了~~

(我原本想跟他說被大野郎吃掉了,哈哈)

小子記憶力太好

睡醒就要找羊羊

陳先生又說了:羊羊到了看你在睡覺,又回台中了~~(我真覺得故事有點爛)

陳小弟竟然崩潰,臉垮下來之後開始大哭

陳先生只好說:我們再去買一隻新的回家養~~~

幸好才晚上八點多,店都還開著

買隻羊,對我們來說很困難阿,到底要去哪兒買呢???

最後鎖定京站、三越、西門町

幸好陳先生打電話問小姑她的羊打哪來??

Canus!!!

京站跟捷運間的狸小路有!!(我們想到同一個地方)

幸好人家有賣

就這樣

陳小弟眉開眼笑的帶著羊羊回家

真的很誇張的小孩

情緒變化的有夠快

回家的路上整個開心到不行

我跟陳先生覺淂有驚無險

不用擔心晚上陳小弟不睡覺了!

陳先生有問我:我們這樣的行為,會不會太誇張??

我覺得:真的很誇張!

陳小弟如果不是我們家的小孩

應該就是社會版那種會被丟到開水裡的小孩吧!?

 

 

就這隻羊,說實話,觸感很好~~~

因為單買羊1080,

買一瓶一公升的嬰兒洗髮沐浴乳(大人也可用)還會送羊,才1980

最後就洗髮沐浴乳跟羊一起帶回家了~~

 

羊DSC01570.JPGDSC015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