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即將在九月份迎接小兔子的到來

跟陳小弟一樣(這是手足倆目前為止唯一的相同點)

小兔在4-5週時就跟著媽媽我出國了

只是陳小弟運氣不好,他去了泰國

小兔跟著我到了我最愛的東京~~~

小兔跟陳小弟有很大的不同

首先,從東京回來之後

媽媽我就一直處於超級不舒服的狀態

食欲不振,吃點東西噁心感就湧上來,飲食習慣完全被改變

向來只喝水的我,變成麥香紅茶、冬瓜茶、比菲多交替著喝

以往是粗茶淡飯,變成超級重口味

尤其是這隻小兔超愛吃肉的阿~~

令還在素食階段的媽媽超級為難的

也因為這樣,體重到現在有減無增(陳小弟那時已經胖6-7公斤了呢)

徐娘打趣的說:這隻兔子被東京的美食寵壞了,他可能以為自己是日本人,回台灣不習慣~~

說到這

真是要慶幸

幸好我如願的去過東京自由行了

也幸好在東京的一切超級順利

 

接著

這次還度過了整整一個月超級擔心受怕的出血期

一度醫生還跟我說這可能是個空包彈ㄚ~~~

幸好

就在西醫中醫不斷檢查吃藥中

確定了這隻兔子正努力的成長中~~

 

小兔是為了陳小弟

規畫著要產出的

雖然陳小弟照顧起來很費神

但我覺得還是該有手足陪他一起成長

雖然最後是在隨緣的放棄後才得到的

對我來說

他就是我期待中的小兔ㄚ~~

(是的,決定要再生一個之後,我就很想要生一個屬兔的,且正好跟陳小弟差三歲,很妙ㄚ~~)

希望這次來隻健康點的

別跟陳小弟一樣了~~

 

最後

高齡產婦真的很辛苦

體力大不如前了

要做的檢查也特別多

我好害怕即將到來的羊膜穿刺ㄚ~~~

 

P.S.目前性別不知,但我只要有就好,男生女生都很好ㄚ

預產期是9/20,似乎不管如何,都會是處女小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