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弟長得跟陳先生很像

是大家公認的事實

骨子裡陳小弟就是另一個我

這就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了~~

陳小弟個性很拗、固執、堅持、帶點霸道

有很好的生活習慣:物歸原位、愛乾淨、有條理有秩序

反應靈敏

這些都跟陳先生不一樣

最近這小夥子愛上唱歌跳舞了

每晚最High的活動就是跟著Youtube上的小朋友唱唱跳跳

遇到彈鋼琴的片段,他自己也會跟著彈ㄚ彈的

老媽說:你兒子很會唱歌跳舞耶,又愛彈琴,說不定是下個周杰倫喔~~

陳先生說:這小子怎麼這麼愛唱歌???重點是他的音還比我還準哪!!!

這這這

我說:因為陳小弟只有長得像你,其它都遺傳到我啊!!!

陳先生說:那糟了,如果肚子裡的小兔是女生。長得像你,但跟我一樣呆呆的,那不是很快就被人騙走了???

我的OS:果然陳先生是緊張型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