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好不容易陳先生在家
可以幫忙照顧陳小朋友
忙裡偷閒的兩人把最近熱門的『崖上的波妞』給看了
陳先生一直說:厚、日本的海也很髒~~
我則是對於宗介媽媽的開車技術嘖嘖稱奇
因為故事很像美人魚
所以看完除了覺得波妞很可愛之外
還真是沒有特別的心得感想
只是
如果有一天
我們家小朋友也有像波妞一樣的小女朋友衝到家裡來找他
還真不知道我要如何反應呢?
 
昨天
陳小朋友還多了一個新朋友:MOGU(蘑菇)
因為連著一星期的大夜班實在很累人
陳先生週六喝喜酒時
有同學告訴他法寶:買MOGU給小朋友抱著睡
所以
陳先生立刻衝去買一隻回來
只是陳小朋友手還沒有力氣
根本就不會抱『蘑菇』
我只能繼續對他道德勸說
希望他可以練習一下晚上睡覺~~
 
這是我的新朋友:蘑菇
 
 
以後晚上要陪我入睡的蘑菇
陳小朋友:我們要當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