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陳小朋友已經滿八週了
也就是正常的產假到今天就結束了呢~~
說實話
這個在牧場上班的工作真是一點也不輕鬆
比7-11還要24小時~~
尤其最近一個星期
陳小朋友都上夜間部
我也跟著上了好幾天的大夜班
生理時鐘的錯亂真是累壞我這個老人家了~''~
還真有點想念我的工作了呢
真的
上班絕對比在家帶小孩輕鬆多了
這陣子的體驗
讓我對家庭主婦深感佩服
擺明了就是個累到不行又沒有自己時間更沒有收入的工作
怎麼媽媽們可以做的這麼無怨無悔又高興??
我只能說
上班族的身分還是比較適合我一點!!
 
不過
很糟糕的是
看到陳小朋友開始會傻笑
竟然覺得這小子真可愛
當然也會覺得還是自己照顧他比較好(雖然還是覺得上班輕鬆多了)
還暗自慶幸有請長一點的假可以陪他呢
只是
如果又生第二個陳小朋友
我就不敢保證會有跟陳小弟一樣的待遇了!
(畢竟出門上班還是比較輕鬆又有收入→這很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