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原本預定的誕生日
雖然媽咪希望我撐著點
拖過2008,在2009/1/5他生日那天再來報到
或者
選在12/26(小栗旬)或12/24(相葉醬)跟他的偶像同一天生日
我就是迫不及待想出來見見世面
果然
大家都很期待我的出生
現在家裡最好命的人就是我了
除了很多阿姨叔叔帶著禮物來看我
寫真集也拍了呢
阿公阿媽搶著想接近我就更不用說了
今晚是我跟媽咪流浪在外的最後一夜
從在馬偕準備誕生的那一夜起
媽咪已經20天沒回家了
明天早上
我們就要回到永和的家囉
 
 
媽咪有幫我準備好我的房間跟小床
晚上也會陪我睡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沒飯吃
也不用擔心沒有人幫我換尿布
新手爸媽就要上路了
樣樣都得自己來呢
希望爸爸跟媽媽對照顧小朋友超有天份
回到家裡跟坐月子中心一樣舒服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