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勤勞的孕婦
沒辦法天天寫寶寶日記
但每次產檢
好歹我也是會紀錄一下的
 
每次產檢都會剛好接在我的美食之旅之後
胖的不算少的我
每次都很心虛的去見醫生
還好,我的醫生孕婦見多了
容忍度也比較高
只要體重不增加超過2公斤
每次都會跟我說體重、血壓正常~~
即使我自己很心虛的問他是不是太胖了
和善的醫生總是說,這樣的增加幅度還好,不會太胖~~
 
這次,因為兩次產檢中間吃了太多次大餐
加上產檢前三天的國慶美食之旅
在四週內,我增加了3公斤,但小傢伙只增加300公克~~
終於
醫生慣性的說了體重血壓正常之後,又補了一句:有點胖超過了
唉唉唉
我就知道
早晚會被說太胖的
陳先生也說,我這種吃法,沒過胖也很怪~~
說真的
我可是覺得很冤枉
我的食量又沒有變大
都在正常的時間吃三餐ㄚ~~
只是吃的稍微好一點ㄇㄟ
也應該是膽固醇之類的飆高
體重怎麼會一直增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