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電影票快到期之前
幸好有陳先生喜愛的周星馳電影上映
終於我們再度踏入電影院
說實話
上次進電影院是何時還真是不記得耶
少說也有三年了吧~''~
 
進電影院之前
我只知道這是周星馳的電影
據說這部片的重點是描述親情
不外就是望子成龍、餓自己也要給小孩唸最好的學校
而小朋友哪會懂父母深切的期望
最後當然要出點意外
小朋友終於體會到大人的辛苦&對他的愛
說實話還真是有夠老的梗
中間穿插著周氏搞笑(幸好有~~)
至於長江七號→因為我對狗沒有興趣,所以也不覺得有特別可愛之處
散場時,
還真是有笑過後,不知道這部片想表達什麼的空虛感
 
對於Selina說,小朋友看完後應該只會想買長江七號
真的是很有道理
會被帶到電影院的小朋友,家裡應該不會太窮
所以根本不可能感受片中窮人家的Fu
而需要被鼓勵的的小朋友
說不定連吃飽都有問題
哪可能看這部片阿~~~~~~
 
可是陳先生竟然說
他很感動耶(中間還偷哭~~),很有Fu
說什麼我沒有窮過是沒辦法體會窮人家的心情
還真是難體會阿!
話又說回來,我是哪裡有錢???我也覺得我自己很窮阿!!!
 
最經典的要屬陳先生的結論了
他說:在家看DVD片比電影院舒服多了
以後我們都在家看就好~''~
這就可解釋為什麼我們很久沒一起進電影院
因為看一次電影院,可以在家看7片租的DVD
寫到這裡
就真的很有窮人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