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Fu終於適合看明日的記憶了
就之前對這部片的印象
一直以為劇情是正值壯年的爸爸
發現自己生病時
努力的把記憶化作文字留下
只為了不讓自己與女兒相互遺忘
一直以為是部想表達爸爸對女兒的愛的影片
所以一直很擔心這部片太沉重
一直在醞釀適合看它的心情
我發現我又錯了
爸爸是生病沒錯
記憶力會衰退也沒錯
但總覺得被強調的是夫妻間的相互扶持
家人間的責任
難道又是書與影片的差異嗎???
怎麼又跟我想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看完後
最深刻的體認是:生病很可憐,但是照顧病人的人更可憐
以我現在的心境跟成熟度
決不可能像那位太太一般
無怨無悔的照顧著生病的人
我注意的點是不是又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