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跟今天,兩個工作天的休息
很能體會不用上班的美好感覺
可以在家隨意的做自己
除了$$會變少之外
一切都很好
 
 
終於
即將擺脫台中的鳥人鳥公司
但是在即將結婚前失業了
好像又有點怪
雖然很開心可以搬回台北
跟可愛的同學常聚在一起
總是有淡淡的失落感
因:比我計畫的、預期的時間早了點!
 
休息了四天之後
明天又得進鳥公司與鳥人周旋
雖然我已經很累
也打定主義不想讓情緒再受這些人無知的行為影響
我想
很困難
在這裡,我深刻的體會: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的道理!
狗改不了吃屎這不雅的俗諺也很有哲理在
 
將近一年半在台中的生活
賺到了體重、多存了一點點錢、吃到了不少美食
但是精神上的耗竭,遠比忙碌的事務所嚴重許多
雖然說:後悔是無濟於事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責怪一下去年做這個決定的笨蛋
 
所幸
未來的生涯規劃
已經有了較確定的方向
比較心安了
沒有明確的未來,著實是令人恐懼的
雖然並沒有立即的經濟壓力
但是不知道下一階段的$$從哪裡來
總是讓人心慌ㄚ
 
今天做了好多事
雖然都是雜事
但是感覺竟然比去上班還充實
這也是精神會耗弱的原因吧
裝忙、無所事事的上班時間
的確會令人萎靡
還好
我有機會試著不要繼續這樣的生活
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