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弟上週四晚上開始
就不斷的發出『爸爸爸』的音~~
雖然從沒有好好的準確的發兩個爸爸音就斷句
但已經讓陳先生樂不可支了~~
 
沒想到
昨天(11/22)
陳小弟在哭著要找我吸ㄋㄟㄋㄟ時
突然清楚的發出『媽媽』的音
而且不像叫爸爸時,一直爸不停~~
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陳先生也從閉關的臥室跑出來說,音發的很清楚耶~~
之後的整天到今天早上出門前
哭著要找我的時候就會發『媽媽』的音
雖然只是會發音,還不是很有意識的在叫我們
但我想他是真的要開始練習說話了
老媽(陳小弟的外婆)說
這傢伙會說話以後
應該是聒噪型的
我想指日可待了!
 
p.s.其實陳小弟說『媽媽』的時候,我總覺得是電視上的蠟筆小新在叫他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