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弟上學後
自己可以運用的時間多了一些些出來
前些天抽空去整理了一下頭髮
說是整理
其實也只能剪
還在餵母乳既不能燙也不能染
長期幫我剪髮的造型師說
這次好久沒染,白頭髮的範圍沒有擴大耶
看起來還好
我那時只是笑笑說:照顧小孩花體力,不上班就不用花腦力,頭髮當然不會變白!
 
隔天
我跟陳小弟又去看中醫
作氣功的婆婆邊作邊跟我說:
『你有沒有發現自己的白頭髮變少了?』
這一說到是嚇我一跳
因為我自己真的是沒有注意到
他說媽媽手好了,醫生開的藥有在幫我調身體
所以我的頭髮變的比較烏黑有光澤了
回家想起氣功婆婆的話
自己照了鏡子
還真的呢~~
沒有染髮
但是看起來比之前有精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