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朋友從幾週前就一直很有要學翻身的Fu
但總是身體側翻了
頭還在原地
到了上週
他想翻身的慾望更強烈了
常常搞成頭跟身體成90度
一方面覺得小朋友骨頭真軟
但看他扭成這樣
又很怕他把脖子給扭傷了
這幾天他索性就扭著頭睡或著是側睡
要讓他躺平還真是困難
 
 
陳小弟~~這樣脖子不會很酸嗎???
 
  
 
這樣睡真的有舒服嗎???
 
這樣睡是不是好多了???
 
 
要靠著牆邊睡才睡得著嗎???
 
昨天,是陳小弟滿四個月
在睡前的最後一次ㄋㄟㄋㄟ喝完後
因為天氣很悶熱
所以把他抱到大床跟我一起吹冷氣睡覺
沒想到這位小朋友竟然又開始翻ㄚ翻的
就在我想著:這小子給我快點睡的時候
他竟然成功的翻過去了~~
他自己很開心
我也很驚喜,還好好的誇獎了他一番
這小傢伙開心到不行
興奮的一直翻來翻去兼抬頭
我就這樣陪著他翻到凌晨一點多才睡~~
原本開心的心情已經完全被愛睏給打敗了~~
我說~~
陳小弟阿
晚上是用來睡覺的
可以盡量白天時間再搞活動嗎???
 
 
昨天(2009/4/13)還真是多事呢!
1.陳小弟國曆滿四個月
2.趕在四個月要結束前,陳小朋友會翻身了
3.陳小朋友的便便正常了,一天兩次,量o.k.(薄薄的一個巴掌大),顏色正常
4.我自己的復職申請終於也順利寫完提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