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朋友除了去練功
醫師也開了藥給他吃
藥方每次都新添加一兩樣
味道也越來越苦
每次要給陳小弟吃藥
又是一番大戰
常常唉的哭天搶地的
我真怕鄰居去投訴我虐待嬰兒
 
這星期因為陳先生出差
所以老媽在我們家
總是他抱好陳小弟
我慢慢灌藥給他吃
藥真的不好吃
所以陳小朋友會有很多假動作
藏在舌頭下、或是喉嚨深處
有時跟著口水慢慢的流出來還我
有時發出漱口的咕嚕咕嚕聲
真是有夠古靈精怪的
 
雖然如此
但是很有效果呢
陳小朋友一度還便出像燒仙草那樣滑溜溜又黑黑的便便
隨著他慢慢把便便清乾淨
紅疹子退了,流湯的情況也好轉很多
現在連頭上那層脂肪痂都漸漸在脫落呢
看著陳小弟漸漸恢復粉嫩粉嫩的臉
他玩的開心,我也看的開心呢。
 
吃完藥,經疲力盡,整個人陷入呆滯的陳小朋友~~
 
真的很無辜~~可是為了早日恢復漂亮,藥還是得吃的~~
 
你們這些壞人,不要再弄藥給我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