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馬偕沒有給產婦知的坐月子餐
只有產婦餐
所以快生的前兩天
陳先生還一直問說要不要訂做月子餐到馬偕給我吃
幸好我拒絕了
 因為
傷口裂的太深
還被醫生開了不能上廁所的藥,外加一天四次的軟便劑
本來訂的產婦餐
也被換成普通低渣餐
一早,護士小姐來送餐,
看到陳先生的早餐(新噴噴的蛋餅加包子)放在餐桌上
立刻很緊張的跟我說:你只能吃我們給的餐盤內的東西喔,其他都不能亂吃~~
這時真慶幸,沒有訂做月子餐
要不然陪我的人又多了一項工作→負責吃那ㄧ堆湯湯水水的坐月子餐
不過
即使如此
到了第五天,終於上第一次廁所
生產引爆的痔瘡還是帶給我沉痛的一擊
上了一廁所的血,也差點讓生產的傷口爆開
幸好我的醫生縫合的很好
應該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換到中興醫院後
就有訂這裡的餐
一天只要600元,就有三餐加兩個點心
份量真是多到不行
每天花在母乳的時間上超多
根本沒有時間跟力氣吃飯
而且習慣了馬偕的超少量,一時之間還真是吃不多
不過,湯湯水水我有盡量努力喝就是了
陪我的老媽超慘
我的餐幾乎都進了他的肚子裡
一直被唸說坐月子的人吃這麼少,以後會很悲慘
但是吃不下也真是沒辦法
又不想浪費
所以還是只好請老媽照單全收囉~~
可能最後胖的人不只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