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陳先生月底到月初會有一段時間不在
但醫生又一直要我小心會早產
深怕小朋友不等他就急著跑出來的陳先生
最近都很嚴格的管理我的活動
重點只有一個:不能單獨行動,要有他跟著才可以。
 
為了補償我星期五沒跟同學聚餐
星期六又關在家裡一整天
所以,兩人又拿了禮券到遠百吃大餐
體型會越來越笨重真不是沒有原因的~~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了,加州風算平價口味也還o.k.
DSCF0002
 
 
沙拉:炸蝦捲
DSCF0004
 
本來可以無限量供應的麵包,現在一人只能吃兩片了~~
剛烤過、熱呼呼的抹上奶油真不錯吃
DSCF0006
 
派皮磨菇清湯,雖然我不喜歡菇類,但做成清湯,又有派皮就很可以接受
DSCF0011
 
 
陳先生的豬排&炸雞,第一次看到鐵板外面用圍的
真是貼心
這樣就不用拿著餐巾,擋ㄚ擋的
炸雞頗嫩,但豬排就還好,乾了點~~
DSCF0014DSCF0017
 
 
我的厚切牛排
本想吃義大利麵
但考慮到一直胖到自己的悲慘狀況
決定還是捨棄澱粉多的麵,改吃牛肉補一下小朋友
DSCF0022
 
法式千層蘋果派,本以為是熱的甜點
沒想到上面那球是冰淇淋,只能拜託陳先生把它吃光光~~
寒流來的天氣還要吃冰淇淋有點慘
不過
孕婦不能吃冰ㄇㄟ(母以子為貴這時候很好用)
底下的千層蘋果派倒是不錯吃
DSCF0024
 
咖啡就一般般囉
兩個人點了一個全餐加一個單點
沒想到還是吃不完
最後這咖啡就只好打包回家了~~
DSCF0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