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除了在家整理家裡
準備小朋友的房間外
另一個重點就是總冠軍的獅象大戰
兩人為了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加上最近體重沒有太誇張的飆升)
所以決定出門吃個悠閒的下午茶
 
找了家在永康接商圈附近的:露西小棧
竟然遇到它每個月唯一一天的公休(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
又來到師大夜市商圈
想去試試在雜誌上看到的:EVANS BURGER
沒想到好不容易找到巷弄中的它→竟然整修中
是有這麼無緣嗎??
 
最後來到我的第三志願
古典玫瑰園(師大店)
大學時就常去的玫瑰園
一直都很喜歡它的氣氛跟鬆餅
手工餅乾其實也很好吃
只是不知為何後來雖然聚餐也很頻繁
但卻很少約在這兒~~
恰好今天真的很想到這裡喝喝下午茶
就硬把陳先生給拖進來了
 
這家店跟其他分店比起來算是夠寬敞的
裡頭的人客真不少
服務生看我挺著大肚子
很好心的讓我們坐4人位子的沙發座
座位旁就是滿滿的雜誌跟書
完全符合我想要的下午茶感覺
唯一的遺憾就是人太多,隔壁的歐巴桑太吵
陳先生說真沒想到現在歐巴桑都吃這麼高檔的下午茶
而且還是吃完台電酸菜白肉鍋後來這兒坐坐的呢~~
 
 
這位媽媽只有看食物才會這麼認真~~
DSCF0610
 
 
 
最近喜歡塔狀的英式的下午茶、招牌水果茶、一整組都是我的!
不過我不是小氣的人,都有分一半給陳先生吃,大家一起胖比較沒有罪惡感~~
DSCF0614DSCF0616DSCF0617
 
陳先生的玫瑰拿鐵~~
DSCF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